【三好市首创!】举办了面向卫星办公室和当地企业的交流活动!

你好!
我是井上,Beyond Shikoku 办公室的波斯猫。
我们举办了三好市首届面向卫星办公室和本地企业的联谊活动暨年终聚会,共有超过60人参加!出席者包括本地企业的代表、除原Seikai Ryokan以外的其他卫星办公室的代表,甚至还有三好市政府的工作人员。真是各行各业的多元化盛会!一场真正以社区为中心的年终聚会就此拉开帷幕!
日程
日期和时间:12月13日,星期五
地点:马纳贝亚社区交流中心
17:30 - 卫星办公室和本地公司介绍及意见交流
18:30 - 联谊活动及2019年终聚会
介绍卫星办事处和本地公司,并进行讨论。

来自原Seikai Ryokan分部的Genio and Beyond公司进行了公司宣讲。

到场人数众多,座位都坐满了。
年终派对终于来了!

当然,祝酒用的都是当地清酒,大家纷纷举起酒杯!
还准备了许多美味佳肴。

尽管时值淡季,但会场内依然热闹非凡,气氛十分热烈。大家
交换名片,愉快地交谈着。
美味的当地清酒和美食,共同营造了无比活跃的氛围!


派对结束后,大家又在老地方“BAR Rokudenashi”聚会了。
三好夜真漫长!(笑)
当然,我们喝得还不够!所以我们又开了个派对!

八木座好心地给我们准备了香槟,大家都喝得很开心!
非常感谢!
即使过了午夜,我们的谈话也从未停止。
明年再来!
尽管是第一次举办,但整个三好区的年终派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派对开始不久,我们家的波斯猫不小心把烧酒倒成了清酒……不过大家都哈哈大笑,也因此成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们家的波斯猫本来就很喜欢三好,这次更是爱上了这里。我们非常高兴能以如此温馨热闹的派对来结束这一年!衷心感谢所有参与者和所有为此付出努力的餐厅!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期待明年与你们再次相聚。
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点个“赞”!
0
